金小墨Apple

机械工程师,控制工程师,视觉设计师,原画设计师,美术,写手。

【圈套/唐毅x孟少飞】是我先动了心---08

8.

孟少飞觉得自己前世恐怕是拯救了全世界,不然怎么会追到那么完美的男朋友,不仅身材火辣,肤白貌美(?),还上得厅堂当帮主下得厨房烧好菜,我怎么能那么幸福!

洗完澡出来,全身还腾腾冒着热气的孟少飞,看到灶台前穿着围裙的唐毅,简直撩到犯规,要流鼻血了!

“唐爷说治大国若烹小鲜。”唐毅一直打着唐爷的旗号掩饰煮夫的爱好,而唐爷只好打着《道德经》的旗号掩饰煮夫的爱好。

“那个我是不懂啦。”孟少飞就像儿时在厨房围着母亲转那样围着唐毅转,还趁机偷吃了一口,唔...美中不足,没放辣。

“你在警局待着会比待着我身边安全。”虽然已经明确关系,但是‘让孟少飞离自己远一点’这个想法一直都没有变。从前推拒可以不需要任何理由,而现在却需要充分的理由。

唐毅一直在思考在怎样的情形下可以动静最小的让孟少飞认可这个想法,所以特意煮了一桌子好菜,趁着吃货戒备心最弱的时候提出这个要求。

“你们是不是除了度品之外还有别的事情?”孟少飞又瞎蒙到关节处。

卧槽,你能不能别每次都猜那么准,唐毅感觉好方。

算了不反抗了,直接举手投降吧。

唐毅放下碗,咽下米粒,蓄起情绪,这是要以‘从前有一个小孩子’起头的故事。

唐毅本想平静的跟孟少飞说完自己的曾经,就像一个解说员那样理智而无感情,这也算是他与孟少飞交心的一个小证明。可是他字字句句说到的人都是唐毅本身,他高估了唐毅的实力,那些仿佛钢针一般的记忆,刺进心里,涌出无边的孤独和压抑。那些痛的伤口,时间流逝再久远也依然是痛的。

唐毅的眼里蓄起眼泪,倔强的不肯落下,但是眼泪也会从鼻子流出来哟,唐毅才不要被孟少飞看到他情绪崩溃的样子。赶紧站起来背过身离开饭桌,差点被吊灯撞到头。吸溜一下鼻子,深深呼出一口气,唐毅的心情才稍微平复一点。

其实唐毅哪里需要掩饰些什么,孟少飞的单线程大脑已经被多线程挂起,处于宕机边缘。唐毅今天能说出这些私密话让孟少飞感动不已,话的内容却又让孟少飞心疼不已。蚌壳并不是一开始就全副武装的,而是受了伤不得不武装,但是把伤口掩藏起来,没有阳光来杀菌消毒,没有药物来止血止痛,这些伤会溃烂腐坏,直至死亡。

这是孟少飞第一次看到唐毅如此伤心难过,他却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温柔贴心的话来安慰他。很想紧紧抱住唐毅,用力量告诉他现在有我在你身边,不会让你伤,不会让你冷,更不会让你孤独。

“你说这种人我会放过他吗?我能告诉你的就那么多了。”唐毅收拾好情绪,又恢复了行天盟老大的凶狠面目。

“可是最好的报仇方式是让他受到法律的制裁,而不是动用私行!”孟少飞想抱住唐毅的念头被心中的信仰击败,开始跟一个情绪失控的黑帮老大讲道理。

“不,我好不容易才等到他回来!我绝对不会把他交给任何人。”

只要孟少飞智商没有问题,凭着这句话就已经能猜出唐毅的仇人是谁。恭喜孟警官发现唐毅隐藏BUG,只要情绪激动起来就会显露‘特别容易被套话’DEBUFF。

不过,现在仇人是谁并不是重点。让孟少飞感觉无力的是他要怎么做才能让一个满心仇恨的固执黑道明白只有正义才从不缺席。

“如果你坚持要自己动手,我身为警察...”孟少飞本想着委婉一点,煽情一点,结果话一出口,粗得像根狼牙棒,一棒子把唐毅刚刚敞开一点的心扉又给敲了回去,孟少飞眼见着唐毅前一秒还激动万分的表情立刻沉寂下来,变得无力无奈更是无情。

“你做你该做的,我做我该做的。”唐毅又把蚌壳合上了。

孟少飞现在开始明白唐毅那句‘试试’的深刻含义。恨自己怎么就没有学好国文来准确表达自己的感情呢,怎么就没有选修一下高情商技巧这类课程呢。现在孟少飞心里乱成一团,不知道能说些什么,更不知道能做些什么,只能眼睁睁看着唐毅落寞的转身离开。

 

那句‘祝你生日快乐’响起的时候,唐毅几乎立刻就要掉眼泪了,从没觉得自己那么的爱哭。而孟少飞这个人就是有这种能耐,撕下他的层层伪装,触碰他最柔软的地方。

唐毅连装都不想装了,直接哭吧,反正再掉面儿的事都被他瞧见过了。

 

孟少飞心想什么情况居然哭了,但是他又忍不住的想今天的唐毅特别的软萌,他哭起来眼睛会红红的,鼻尖会红红的,嘴唇像抹了草莓色的糖,看上去可口极了。

“我追了你四年,所以我知道你生日啊。”

“但我不过生日。”唐毅潇洒的弹开一滴眼睛,理智告诉他,该嘴硬还的硬。

孟少飞心想糟糕该不会是这个生日时间有什么忌讳吧,唐爷的忌日?不对!离家出走纪念日?什么鬼!

不行,谁也不能阻止我孟少飞往高情商人群迈进的步伐。

“可是你刚刚明明一个人躲起来难过...”孟少飞怂怂的回答。

唐毅又弹开一滴眼泪没有说话,男朋友的心真是海底针啊,孟少飞扶额,赶紧转移话题。

“咦,我有一个跟你一样的音乐盒。”

“那是我亲生母亲留给我的。”唐毅之前说起亲生母亲一直神情淡然,这次才显露出些怀念来。好好的生日怎么想起的都是伤感的事情,生日要快乐呀!孟少飞又赶紧转移话题。

“来吧,先许愿切蛋糕。”孟少飞想了想:“不如你送我一个愿望吧。”

原来愿望还可以送哦,这操作第一次见啊,唐毅笑着说:“好。”

“我希望,接下来你的每一个生日,我都在你身边。”

其实生日并没有什么特别,每年都过,许多人甚至都会忘记自己的生日。但对于唐毅来说却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有人陪着过生日就像是一个标志符号,代表着他不再孤单了。

他确信在跟孟少飞叙述童年际遇的时候没有讲到这些细节,同样的话,十三岁的时候唐爷讲过,二十九岁的时候孟少飞又讲了一遍,都一样让他感激涕零。

可恶的孟少飞,老子刚刚笑出来,又被你弄哭了。

 

唐爷,四年前你走了,孟少飞就出现了,他不会是你帮我选的吧?‘试试’已经没有必要了,唐毅暗暗下了个决心,交叉合拢了手掌,默默许愿,希望我能以普通人的身份和孟少飞一直在一起。

孟少飞觉得这个费了老劲儿做的蛋糕真是太超值,今天的唐毅,太特别了或者说太真实了,这才是唐毅,这才是我爱上的人最本来的面目,会难过会哭泣会感动,活色生香就差点奶油的甜了。

孟少飞把奶油抹在唐毅的脸上,情难自禁的把他压在窗户上亲吻他,把他脸上唇上的奶油都用舌头仔细刮起咽下,就像要把对方吃到肚子里一样。

唐毅勾住他的肩膀,乖巧得任他亲吻。

绵长的吻映在窗帘上刺激楼下的保全人员,两位大佬能不能换个遮光的窗帘啊?

孟少飞的手钻进唐毅的薄毛衣里面,也不管自己手上是不是还沾着奶油,反正一会帮他舔干净就好。唐毅配合着他的动作,一边任由他抚摸一边由他带着自己往床的方向移动,然后双双跌落在那张大床上。

两个人都已经情动不已,孟少飞双手撑在唐毅肩膀两侧,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唐毅躺在床上,也嘴角带笑的盯着孟少飞看,眼睛里藏在闪烁的星星和绵绵的情意。

“唐毅。”孟少飞轻轻的唤了一声:“我的伤已经好彻底了,前天拆的线。”

“所以呢。”唐毅双手环上孟少飞的腰,手指伸进T恤的下摆轻轻抚摸。

“我们做吧。”孟少飞庆幸光线够暗,没有暴露出自己瞬间脸红。

“好。”唐毅轻轻应声,突然双手使力,孟少飞手臂一软跌在唐毅身上,然后唐毅吻住了他的唇,再一个翻身轻易把孟少飞压在了身下。

“唔...”唐毅的体重压得孟少飞闷哼一声,然后一双手在孟少飞身上上下游走。

“那个,唐毅,是我追你的呀!应该是我主动!”孟少飞喘着气睁着大眼睛控诉。

“今天是我生日,我想主动哟。”唐毅嘟着嘴说,有点撒娇的意思,接着就在孟少飞脖子旁边轻轻舔舐着,像一只温顺的大猫咪。“我技术很好的,放心把自己交给我”。

“好...好吧。”孟少飞其实想问你为啥会技术好来着,可被唐毅的手和舌头搞得意乱情迷,再加上对于男神唐毅的请求他向来是没有抵抗力的,挣都没挣扎一下就妥协了。

只是他没想到,什么能被叫做大猫咪,那不就是老虎嘛。

唐毅眼角带笑,心道,再加一个愿望吧,孟少飞你这辈子只能被我压。

------

周末一般是不更新的,大家久等了,笔芯。


评论 ( 7 )
热度 ( 18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小墨Ap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