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小墨Apple

机械工程师,控制工程师,视觉设计师,原画设计师,美术,写手。

【圈套/唐毅x孟少飞】是我先动了心---07

如果受伤就可以喜提唐毅的VIP服务,孟少飞觉得这一枪还真是值得,他说想要上天台透透气,唐毅就亲自推来轮椅,亲自扶他坐进去,还贴心的将毛毯搭在他腿上,哇塞,那感觉不要太美好。

“谢谢你救了红叶。”

“我是警察,这本就是我的职责。”

“不过我不希望有下次了。”

“啊?”这弯拐的太急,会飞出去哟。孟少飞扭头,疑惑得看着这位黑帮少主是不是又要出什么幺蛾子。

唐毅却诚恳的说:“我不想少一个朋友。”

“我升级了?我从半个变一个了?”孟少飞高兴得差点从轮椅上蹦起来,伤口扯得一阵疼。

看他扯到伤口唐毅心头一紧,刚要伸手,又见到他即刻变得眉开眼笑的脸,就为了‘半个朋友’到‘一个朋友’的升级。

唐毅很想辩解这个关于‘朋友’的问题,却又不知怎么说明,只能撇了撇嘴,轻轻叹了口气,唐毅啊唐毅,你怕真的是个渣男哟,你的若即若离让他在两个人的关系里把自己摆到了多么卑微的位置。

“伤到这里好麻烦哟,笑都不能笑。”要是我现在大好了,我肯定会叉着腰大笑三分钟,唐毅当我是朋友了也!

“至少还活着呀。”唐毅一副老父亲的神态看着孟少飞:“伤会好,但是人死了就回不来了。”

孟少飞明显感觉到今天的唐毅情绪有些低落,完全没有从前锋芒毕露的感觉。

“你在说唐国栋?”

唐毅有些无语,傻瓜,我在说你呀,那个我口中我重视的人。

“留下来的人却要接受失去的痛苦,而这种痛苦却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孟少飞接过唐毅的话头,唐毅转头看着他,我心里想什么的你都知道,你那么懂我,怎么就不懂我对你的想法呢?

“孟少飞,我很高兴你还活着。”唐毅决定还是亲口说出来比较简单直接。

啊?孟少飞被这迎面扑来的糖果击中,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一脸懵逼的看着唐毅,唐毅迎着这目光有点脸热,赶紧转了个身背对着他才有勇气把接下来的话讲完。

“你跟我作对了四年,直到手术室外,我才发现我不想失去你,你的出现,让我重新又有了被照顾的感觉。你让我生活变得不太一样,甚至...我有点喜欢这种改变,所以答应我,好好活着...。”

自从明白自己的心意,唐毅总是有意识的躲开孟少飞的眼睛。唐毅带着忧郁的腔调说完,从他的角度看来,这就是自己的告白。

 

而对面被告白的人明显已经宕机,刚刚扑面来的糖果还没消化完,现在突然掉下来一卡车的糖果,简直是要活埋的节奏啊。孟少飞不知道怎么接话,任何话语都是苍白的,只有一个火辣辣的强吻(?)才能完整的表达他的意思,他踮起脚勾住对方的脖子,攀上对方肩膀,贴上了对方的唇。

唐毅没有回抱住他,孟少飞感觉到唐毅身体的僵硬,以为他对这感情还心存犹疑,所以也就怂怂得没敢伸舌头,只是唇瓣摩挲。

而唐毅呢,他只是惊呆了,这样浅浅一个吻居然美好得让他直想落泪,你喜欢的人刚好也深爱着你,你的点滴付出就能得到对方热情的回报,唐毅不羁的人生中第一次出现‘现世安稳,岁月静好’的字眼。

见唐毅迟迟没有反应,孟少飞讷讷的退了下来,不过他觉得今天已经赚翻了:“我会好好活着,如果你喜欢这个改变,我会让你更喜欢!”

孟少飞扶着栏杆大口喘气,丝毫不觉得自己完全就像是唐毅的小粉丝,爱豆给一点阳光,就能灿烂出一个夏天。

“我追定你了!唐毅。”孟少飞指着唐毅的鼻子说。

唐毅回过神来恢复了没有表情的扑克脸,定定的看着一个人在那边兴奋异常到想要尖叫的孟少飞。

傻瓜,我先告白的,你还追个屁呀。

不过这并不是重点,他现在需要考虑的事情有点多,因为他多了一个孟少飞。

7.

自从那天在天台跟唐毅告白后,孟少飞觉得自己快要自闭了。江劲堂说什么也不把出院的时间提前,赵子像看犯人一样盯着他,生怕一个不注意他就私自出院,而最恼人的还是那个唐老大,之前还天天来,最近几天影子都没见到一个。我不过表个白嘛,你接受也罢不接受也罢,怎么即不来看我也不回我简讯。

孟少飞可怜巴巴的翻着手机上已读却无回复的讯息,躺在床上胡思乱想,难道他是觉得我对他别有企图?不对啊,是他自己说喜欢我带来的改变的啊!难道他又被袭击了?不会不会,如果是那样肯定来医院了!

果然还是那个‘强吻’出了问题吗?孟少飞心里咯噔一跳,当时情不自禁,现在反省起来,确实太轻浮了,人家都没答应你,你怎么能上去亲了再说呢!也不对啊,唐毅之前不是情人很多吗?他居然那么纯情的吗?

啊,孟少飞感觉自己要疯,抓着头发一顿猛揉。

一边吃泡面的赵子赶紧放下碗来摸他额头。

 

那么这几天唐毅在干嘛呢,连JACK都很疑惑。

最近唐毅多了很多私人行程,出门也不穿得那么正式,有时不开车而是搭公交系统。

他常看到唐毅坐在办公室,书房或是阳台上发呆,手里握着那个打火机或者拿着手机翻看着里面的简讯。

最诡异的是,连陈文浩的事情他似乎都不那么着急了。

JACK疑惑的摸了摸下巴,看着书房里的唐毅把骷髅头从笔筒里拿出来,挂到牛顿摆上面。

“JACK,今天孟少飞出院吧?”唐毅问。

“是的,老板。”

“走。”唐毅起身拿了一件休闲外套就走了出去,JACK心里比划了个V,可以见到小个子了。

 

“我是来给答复的。”

啊?孟少飞又宕机了。

唐毅步伐坚定的大步上前,双手捧着孟少飞的脸,当着众人的面吻了他。

我是谁?我从哪来?我在哪儿?孟少飞瞪大眼睛,幸福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还好,孟警官这次重启较快,他很快的闭上眼睛,回抱住唐毅的腰,享受着这无比甜蜜的时刻。

晚上,两个人很默契的选择去孟少飞家。

都走到楼梯口了,唐毅突然说:“我对你的感觉还不是很确定,尚未接受,不过我们可以试试。”

还沉浸在幸福泡泡里面的孟少飞瞬间炸毛:“你这是一秒变渣男,欺骗我的感情哦,你在医院都亲我了,全世界都看到了,现在说要试试,怎么,先验货在下单哦?”

唐毅心想,货我早就验过了,不错,很满意。

孟少飞明显误解了唐毅的‘试试’的意思。唐毅的‘试试’是试试看你是不是我少的那一根肋骨,是不是我要带去给唐爷看的那个人。

“我是真的想跟你认真的开始一段感情,因为我从来没对一个外人那么在乎过。”唐老板用掏心窝子的表情讲话,不管内容多荒诞,小粉丝孟少飞从来都是一秒变怂货。

“我喜欢你是我的事啊,要你喜欢我,我当然要更努力才行啊!”孟警官智商已下线,怎么就没想到,他不喜欢你,他还接受你的告白,那可不就是渣男吗?

唐毅挑了挑唇角,用霸道总裁的姿势坐到沙发上:“来,给你个机会勾引我。”

孟少飞一撇嘴:“你以为我不敢?”

“试试看?”唐毅带着挑衅的口吻说道。

男人最经不起挑衅,孟少飞想都没想就跨坐到唐毅的大腿上,还挂着自以为邪魅的微笑,伸手去解唐毅的衬衣纽扣。其实他心里却紧张得很,虽然对这俱身体幻想已久,但是唐毅正盯着他看,他也只敢盯着他看,都不敢瞄一眼脖子下面裸露的胸膛。

孟少飞拉下唐毅衬衣,露出修长脖颈,宽阔的肩膀,和孟少飞垂涎已久的胸肌。唐毅明显已经进入状态,眼神变得迷离。美色当前晃花了孟少飞的眼,惨了惨了,我是该先吻他还是先摸他呢?

唐毅伸长脖子来索吻,鼻尖跟鼻尖触碰着,像一种邀约,孟少飞还是忍不住先下手滑过少主完美的胸肌,啊,死了死了,手感不要太好,孟少飞心里尖叫着,值了,这辈子值了。

“一起洗澡。”孟少飞感觉再来点刺激,自己就要当场去世了。

“啊?就这样啊?”你这车刹得太快,我没系安全带啊?唐毅唇角勾笑,你段位也太低了。

“说那么多干嘛,做就对了。”孟少飞嘴上不饶人,但是脚却诚实的想躲到浴室。

“对,做就对了。”唐毅一手抓住他的手腕,一手握住他的脖子,轻易的就将孟少飞按在墙壁上,然后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脱下了他的外套。

“你...你要干嘛...”孟少飞这回是真怂了,感觉脑子里都开锅了,突突突的冒着热气,只能强迫自己僵硬的挺直脊梁,又不敢看唐毅的脸,迫不得已别过头去。

“刚刚你脱我衣服,现在该我脱你的了呀。”唐毅看见孟少飞这别扭模样,心里高兴的紧,我的小警官还那么纯情。

“你紧张哦?”唐毅明知故问,故意放慢了解纽扣的速度,孟少飞背上出了一层汗,却也只能继续挺直脊梁让他脱。

“最后一颗。”唐毅坏心的在他耳边提醒他,孟少飞瞄了一眼唐毅一身完美的肌肉,再想想自己平坦的胸部,稀松的肱二头肌,心里紧张到要爆炸,现在这个时代,果然男人女人都是要看胸的吗?

衣衫落下,坦诚相见,孟少飞抬眼盯着唐毅看,看到对方眼里饱含着情·欲。他不敢动,只能任由唐毅抚摸着他的脸,环着他的肩膀,亲吻着他的脖子,甚至揉捏着他没有自信的胸,突然唐毅停了下来,孟少飞从云里雾里回过神来,顺着唐毅的目光看到自己腹部还带着纱布的伤口。

“没有那么严重啦。”孟少飞赶紧解释。

唐毅皱着眉头没有说话,只是半跪下来,轻轻将外面的纱布卸下,看到里面还未拆线的伤口。子弹是斜着打入孟少飞腹部的,弹道和灼烧造成的创口狭长,所以缝了好多针。

唐毅用指腹摩挲着伤口外的防水纸,然后轻轻吻了上去,这个吻那么的虔诚,是千言万语不能表达的感激,是守护和被守护的承诺。孟少飞第一次感觉到唐毅的情感也是那么真实而浓烈,他并不如外表看上去那么冷冷冰冰,他的心里也有一束烟花,超过了十倍的可乐加辣。

唐毅抬头问:“还疼吗?”

孟少飞眼眶有点润,手还有点抖,算了,不认怂是不行了,溜吧。

 

“太嫩了。”唐毅笑着摇摇头。五分钟过去了,孟少飞还在浴室里躲着不出来。唐毅斜靠着墙壁,敲了敲门:“你在干嘛?”

“我洗澡啊。”孟少飞慌忙打开花洒,佐证自己的说法。

“不是一起吗?”唐毅继续笑。

“我马上就好了。”

“我可以帮你洗,你伤口不能碰水。”

“没关系,这个有这个胶布。”

“我可以帮你搓背。”

“不用啦。”

“你不敢放我进来哟?”

然后浴室的门哗啦一声开了半边,果然还是激将法对小警察最有用。

“那我不客气啦。”唐毅笑着挤了进去。

唐毅认认真真的把孟少飞清洗了一遍,小心翼翼的避开了伤口的地方,免得防水纸出纰漏。再说出院嘛,本来就应该好好洗洗,孟少飞开始还有点扭捏的遮挡重点部位,后来也就随他了,任由摆弄,让举起胳膊举胳膊,让抬腿抬腿,还大方的帮唐毅搓了背,最后唐毅把浴巾搭在两个人头上,一顿乱揉,两个人都多了好几十根呆毛。

“时间不早了,睡觉吧。”唐毅将被子拉过来盖住两个人。

睡觉?不对啊,不是应该做点什么吗?

“那个...”孟少飞拉住唐毅准备去关灯的手。

“什么?”

孟少飞盯着唐毅,咬着下嘴唇,不知该表达,我们不是还没做吗?

唐毅自然明白他的意思,在他唇上轻啄几下:“你有伤,来日方长。”

“你担心这个呀,没关系的啦!”孟少飞一副原来如此的潇洒模样拍了拍自己的腰。

“怎么,你很想哟?”唐毅笑着问。

孟少飞瞬间脸红,刚刚那话这听上去自己有点像急色鬼。

“也不是啦,唔...”孟少飞慌忙辩解,可唐毅的唇已经附上来了,手也在胸口游走。

“没关系,即使不做,我可以让你很舒服的。”唐毅在他耳边轻声说。

“啊!”孟少飞慌忙一只手捂住自己的嘴,另一只手制止住唐毅不安分的手:“不对啊,唐毅,是我追你的啊,应该我主动才对。”

“是吗?”唐毅在心里仰天打了个哈哈,孟少飞你想都别想,嘴上却带着点撒娇的语气轻声说:“今天你有伤,下次吧,好不好。”

“好...好吧。”

------

今天比较粗长,主要是把6节少的部分补上了,不过接下来几天更新不敢确定,有点忙。多给我留言呀,笔芯。

评论 ( 26 )
热度 ( 2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小墨Appl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