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小墨Apple

机械工程师,控制工程师,视觉设计师,原画设计师,美术,写手。

【圈套/唐毅x孟少飞】是我先动了心---10(1/3)

唐毅没有料到李志德会死,他本以为将他送到警方的地盘上,对他自己和李志德都不失为一种安全的做法。行天盟内不愿放弃度品的那一部分人,由李志德和贺航掌控,两人关系似敌非友似友非敌,相互制衡。现在李志德一死,平衡已失,在加上前段时间唐毅手段强.硬的剥离黑色资产的行为,让行天盟内部波诡云谲,稍不注意,冲突一触即发。

这一次连唐毅也深深感觉到了压力:“一定要找出谁下的手!注意其他势力的动向!稳住自己人!”

“是”JACK看着老板皱紧了眉头,想等着他更进一步指示,只看到他从裤兜里拿出手机,按下‘孟警官’的拨号键。

JACK翻个白眼走了,这个老板谁要,我不想要了。

“您拨打的电话关...”语音提示还未说完,唐毅就看到孟少飞的车停在大门口了。

唐毅转身就往孟少飞的房间奔去,一路上脑子里过了八百种用.刑方法,看我这次不好好修理你。

大概因为他的家实在太大了,从三楼露台跑到孟少飞一楼房间的时间,孟少飞已经找到充电器,冲了1%的电,打开手机点开了imessage。

唐毅冲进房门正准备发飙,孟少飞刚巧点开他的留言,一声“少飞”叫得柔肠百转,再一声‘少飞’唤得闻者伤心听者落泪。

天啊,快别放了,唐毅跑来兴师问罪,没想到自己刚进门就跪了。

真的很想把孟少飞的手机抢过来,又觉得这样做太娘了,敢做不敢认,孟少飞偏偏还一条接一条放的很开心。

“我想听到你的声音,我才能安心。”

不,不,这不是我,我没有,别瞎说,唐毅听得头皮都麻了,这特么在发嗲撒娇的人绝对不是我!

“你打了59通电话给我,还有15个留言,你在担心我哦?”孟少飞一脸甜蜜的揽住他的脖子,心里嘿嘿两声,这每一条我都要存起来,时不时放来听听。

少来,得了便宜还卖乖,这一折腾,唐毅再大的火也萎了。人总算是平安回来,装追踪器的预案可以提上日程。

“你这一天一夜到底去做的什么?”插科打诨的时间已过,唐毅正经问道。

 

唐毅是了解孟少飞的,一根肠子通到底的小傻子,问个话如此纠结别扭,东拉西扯,遮遮掩掩,还主动跑来献.吻,就一定是出了什么了不得的大事。

只是唐毅还没来得及听他说,电话就响了,怎么不好的事儿都是约好了一起来的吗?

 

左红叶被陈文浩抓了。

贺航带着自己手下那一帮人投靠了陈文浩,诚意金包括了唐毅和左红叶的行踪。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唐毅继承了唐国栋的衣钵,便很早就有这个觉悟。做度品生意发家的人,靠着啃.噬他人骨血而得到的巨额财富,享受着人间极致奢.靡的诸般好处,那便要承担着与之相当的舔血生涯,上天从来就是公平的。

仇人当前,枪抵在他的头上,唐毅心中有一种怅然的快感。筹谋了四年,等待了四年,今天终于要得到结果了,就算是死了,只要能报了仇也是甘心的。可是,现在的唐毅和四年前的唐毅不同,他多了一个舍不得的人。

陈文浩的枪也抵在他的头上,唐毅面色凶.狠.暴.戾,脑子却在飞速运作,要怎么做才能干掉陈文浩,救出左红叶和孟少飞,必要的时候不吝赔上性命。

 

孟少飞,我正在想办法诶,你想的办法烂透了,什么叫做‘陈文浩,你不能杀他,他是你儿子!’?

但是,看少飞的样子不像是缓兵之计啊?难道你刚才扭扭捏捏半天说不出口的事儿竟然是这个?

孟少飞!这种难以消化的事情,你怎么能在那种情况下,用那么直白的话当众喊出来,说好的提升情商呢?

不,不,这不是真的,我不信,陈文浩就是我的仇人!我亲眼看到他在凶杀现场,他还朝我开了枪!

 

唐毅和陈文浩背对背站着,互相保持着安全距离,孟少飞紧张兮兮的跑过来跟这个说两句,跟那个说两句。

孟少飞不愧为优秀警察,陈情详细,逻辑严密。

听着听着陈文浩那大.毒.枭的狠.厉模样全没了,成了一个可怜兮兮等着儿子转身的孤寡老人。

听着听着唐毅那黑道老大的壳子里里外外全碎了,成了一个爹不亲娘不爱,信仰破碎,天地反转的小可怜。

唐毅哭着(?)跑了,孟少飞赶紧去追。

“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唐毅吼道。

孟少飞好不容易追上了,被唐毅一推推出好几米远差点摔倒。想来从前在日料店,两人吵得那么厉害,唐毅上车作势要甩掉孟少飞,却没有锁车门,被孟少飞轻易的坐进副驾驶。这次倒是锁门锁得利索,留孟少飞在雨里独自看着远去的车尾灯无限惆怅。

其实孟警官,这个不关你事啊,你只是说出了真相,你这是被殃及池鱼。

可是作为一个绝世好男友,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要赶紧找到小可怜,免得他做傻事。孟少飞了解唐毅的心,就像低头就能看到自己的心,唐毅哪里都不会去,只有在他和唐国栋曾经生活过的那个房子里,他才会感觉到安全。


评论 ( 5 )
热度 ( 10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金小墨Apple | Powered by LOFTER